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走访慰问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

 

 

岁末迎新,为关爱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家庭,18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一行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生活用品,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李校长与学生家长进行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仔细询问学生在家中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这是学校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系平台,也是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家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还将学校的温暖与育人理念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精确的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