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福娃新春献瑞 和谐建设社区——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社区义写春联活动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3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社区义写春联活动。

在建设路社区内,拼接成的两排长桌子上面,笔墨纸砚齐全。在现场,小书法家个个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一笔一划书写着春联,崭新的大红春联不仅寄托着同学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更承载着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积淀。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十分注重对传统文化的教育,学校特色书法课程更是培养了一大批“小书法家”,现场围观的居民们看着认真书写春联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说:“别看这送春联是小事,真正体现了二实小书法教育润物细无声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增强了学校师生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更为居民朋友送上了一份来自邻里间的温暖新春祝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