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学校结对帮扶活动

 

 

为贯彻落实《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城乡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 5月7上午,邀请结对帮扶的临颖县固厢乡大田小学三名教师来到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源汇区“名师带徒工程——徒弟展风采”活动。

在活动中,二实小老师对大田小学教师提出的“如何提高学困生的学习能力”这一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源汇区教研员邢燕老师指出,对于学困生要像农民种竹子一样,精心呵护,给予他足够的生长空间和时间。活动结束后,学校许许新慧副校长就下一步帮扶计划做了详细安排。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