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丰富教职工健康知识,428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特邀漯河市中医院心内科李兰波主任来校作《怎样防治冠心病》健康讲座。

李主任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后又分别从严重危害心血管的四种常见疾病即: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的类型、症状、得病原因、危害程度及如何治疗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低盐、低脂、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健康的心态等。预防比治疗更为重要,注重平时生活习惯。同时发现身体舒服时应及时检查就医,避免拖延,延误治疗最佳时机。

讲座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有了健康的身体,教师们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