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与舞阳同行举行语文阅读教学工作交流活动

 

    室外春雨欢歌,室内其乐融融。31日下午,舞阳县教研室主任张耀国等一行7人莅临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针对语文阅读教学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座谈。

    首先,张主任介绍了舞阳县教研室“3+x”提升工程的内涵及做法。随后,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李顺江校长介绍了学校语文教改的总体目标和指导思想,并就围绕媒体多次报道学校的“诵读”这一热点进行交流。许新慧副校长、陈静主任和陈丽霞副主任针对的诵读体系架构和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答;教研组长丁晶晶、杨凯丽畅谈了不同年级的不同做法;张晓云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特色诵读。座谈中,探讨热情洋溢,思维激情碰撞,笑声爽朗,气氛热烈。

    最后,张主任和李校长都表示,将以本次交流研讨为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沟通、共同提高,加快语文教改的步伐,提高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