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城乡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 225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书记丁俊生、副校长许新慧三人一行专程到帮扶学校临颍县固厢乡大田小学开展结对帮扶交流活动。

        李校长一行在田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大田小学的校园环境、办公设施和教学设备,并就结对帮扶的下一步设想与田校长交换了意见,研究了帮扶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为推进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随后又与全体教师座谈根据大田小学老师们的需求及建议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