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又是一个橙黄桔绿、稻菽遍野的季节;又迎来一个桃李芬芳、馨香满园的节日——教师节。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全校教师积极进取,开拓创新。9月10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首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做了大会致辞,李校长向奋战在教育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希望所有老师都能不负社会关注,不负家长重托,做一个有良知、有质量意识、有幸福感的好老师。随后,学校书记丁俊生宣布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文明教师的决定。

      最后由四位青年教师饱含深情地向教师们献上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教师职业的崇高敬意和自豪之情。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