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83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由校长李顺江、书记丁俊生、副校长吴琳琳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带领总务处人员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分别对学校的围墙、大门、教学楼、教室、各功能室、消防安全、用电线路、楼梯、厕所、办公室、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特别是要害部位如教室门窗、灯扇、防火设施等。对检查中查出的每一处安全隐患均记录在安全检查记录表中,李顺江校长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办法。

        安全警钟长鸣,安全重于泰山。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始终不懈做好做实学校安全工作,给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