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志愿者到街头清除马路上的冰雪

 

 

 

 

 

 

 

    110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志愿者到街头清除马路上的冰雪。校长李顺江、书记丁俊生亲自带队,67名教师志愿者自愿参加,到五一路(湘江路至建设路段)开展冰雪清扫活动。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所处的五一路往来行人、车辆较多,路面残存的冰雪如不及时清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鉴于此,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投入人力物力,将该路段冰雪清理干净,确保师生上下学安全,保障过往车辆畅通无阻。据了解,此次冰雪清理活动中,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购买铁锹60把、铁镐6把、大扫帚10把,并且为每一位参加志愿清扫的志愿者准备了工作手套。

    市二实小的教师愿者们在领取到工具后立即就投入到冰雪的清理的工作中,他们不畏严寒,分工协作,把路面的冰雪用铁锹清理到不影响通行的地方,遇到不易铲动的冰层,就出动铁镐把冰块砸开后在铲,等所有的冰雪都清理完之后,负责打扫的志愿者用大扫帚把路面的冰雪残渣扫到一旁。

    经过市二实小教师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路面冰雪全部清理干净。经过清理后的路面焕然一新,学生家长和过往行人纷纷称赞。

    大雪无情人有情,冰雪路上见文明。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的冰雪清扫志愿活动是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体现。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