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歌唱比赛

 

 

飞扬的歌声,唱响快乐的童年。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622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华丽唱响。

各中队队员一展歌喉,《义勇军进行曲》《红星闪闪》《歌响祖国》《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时而高亢奋进,时而婉转优扬,动人的歌声响彻校园。

   本次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是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精心准备的。抒发了全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