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千名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漯河市文明办李天亮主任与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一行数人到源汇区建设路社区开展千名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市文明办李天亮主任在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千名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座谈会上讲话 

漯河市文明办李天亮主任、源汇区马路街办事处王耀彬主任在建设路社区进行“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漯河市文明办李天亮主任与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一起到源汇区建设路社区开展入户创文知识有奖竞答和宣传活动

    621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天亮与市第二实验小学、马路街办事处的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源汇区建设路社区开展“千名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李天亮对二实小在创文工作和建设路社区校外活动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与社区对接共建,建立经常化联系,这是我市第一家,相信有广大党员志愿者与小区居民的共同参与,一定会把小区变的更加舒适宜人,为我市的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天亮、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支部书记丁俊生一行还察看了市第二实验小学在锦辉花园的创文知识和有奖竞答宣传点,并深入居民家中,进行了入户有奖竞答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李天亮和马路街办事处主任王耀彬共同为“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及周边的老百姓发放了《文明社区人人爱有你参与更精彩》的创建明文城市宣传单,让市民填写创文问卷调查,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为漯河增光添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