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德育专栏 开展情况>>正文内容

同心同行 共育英才——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新学期家长学校开讲啦

  同心同行 

共育英才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2022-2023学年

第三期家长学校开课了

家校携手,共同成长。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4月20日晚,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三期家长学校活动。四年级全体家长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家长会。

会议由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方淑巧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员宋小静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工作室的宗旨及成员组成。

李丽丽老师作为本次主讲嘉宾,以《如何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为主题作专题讲座。

202304241659233752.jpg

     她通过专业的知识理念,结合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四个方面讲述了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的四道防火墙:1.“赢得”孩子,而非“赢了”孩子;2.把犯错看成是学习的机会,而非惩罚;3.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4.重复旧的做法只会得到旧的结果。最后,李老师建议家长要注重学习,与时俱进,学会多角度看教育,科学育娃。本次讲座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教育是一场幸福的遇见,浪漫的修行,让我们家校携手共赴春光,温柔前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