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




12月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党总支书记丁俊生一行来到舞阳县吴城镇二中,慰问支教的冀莉琴教师,为她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带去全体老师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支教教师的工作、生活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在慰问中,李顺江详细了解支教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李顺江勉励冀莉秦老师安心支教,踏实工作,将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优良工作作风带到受援学校,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

吴城第二初级中学校长张小伟说,冀莉琴老师工作非常认真,有着很好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学校教学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冀莉琴老师表示:今后的支教工作中,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精心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位学生,为农村教育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