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先锋队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促进少先队工作的规范化、特色化建设。2020101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与会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员代表昂扬向上的献词表达了对少代会召开的喜悦和激动。漯河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滕亮出席并祝贺少代会的召开,他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少年。经全体到会代表表决产生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