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骨干示范展风采,高效课堂促成长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骨干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教研风浓时。为了切实发挥骨干教师在校本研修和课堂教学的专业引领作用,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与业务水平快速提高,今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骨干示范引领成长”展示课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语文、数学、职能课三组进行语文组由洪曼丽、王艳芳、蔡贺蝶三位骨干教师分别执教了《雾在哪里》、《麻雀》、《浪淘沙》三节示范课。三位老师注重兴趣激发,准确把握教材,灵活拓展运用。课堂上不仅活用教材,而且能围绕教材特点进行文本的重组拓展,进行实践运用。

数学组由赵亚丽、李娜、宋晓静三位骨干老师带来了三节示范课《认识左右》、《认识周长》、《认识百分数》,三位老师通过精心准备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艺术。

体育组李雅老师带领学生学习集体舞《嗨,加油!》,享受运动的乐趣。音乐组叶晓亚老师执教《时间像小马车》,让学生感受音乐的魅力。

此次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既为全体教师互观互学创造了机会,又为青年教师呈现了优秀的学习范例。打造高效课堂,促进学生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