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为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增强少先队员的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916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参加竞选的队员,他们充满自信,带着自己的满腔热血,展现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他们中有的虽然语言平实,但却彰显沉稳的领导风范;有的斗志昂扬,仿佛已在心仪的职位上运筹帷幄;有的紧张万分,踌躇之间,还是下定决心,冲一把。候选者们在台上激昂的述说出了他们对大队委的向往。

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少先队员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更有特色,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