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网络空间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水平。117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教师网络空间建设专题培训活动,全体任课教师共同参与。

本次培训活动,首先副校长许新慧对教师网络空间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学校电教处吕洲主任现场讲解,资料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清晰地展示了如何进行空间实名认证,资源上传等。吕主任结合自身实践探索,根据教师网络空间评比活动的评价指标,对网络学习空间创建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推动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提高了教师注重现代教育技术在常态教学中运用的意识。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提升了教师专业素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