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第三届 “礼赞共和国 智能新生活”校园科技节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930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第三届 “礼赞共和国  智能新生活”校园科技节。

校园科技节已成为二实小的传统项目,每次活动都吸引着同学们关注的目光,点燃起他们科技创新的热情,成为孩子们动手实践、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

本次活动展出科幻画共计200余幅,科技作品共计3000余件,“水火箭”“主战坦克”“战机模型”“智能花园模型”……一件件创意独特、造型精美的科技作品,凝聚了学生的智慧,闪耀着创新的火花。

    科技是梦想的舞台,在本次琳琅满目的各项科技活动中,学生们学会了创造,展示了才能,体验了成功。期待科技节的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势,照亮学生们前进的道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