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研学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926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漯河市沙澧春天研学基地。让孩子们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中,边走边学,感受不一样的教学。

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此次研学的开营仪式。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动画《二十四节气的由来》。随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入各个体验园区体验各种活动,进行研学体验。有些同学可能从小没有见过红薯、棉花等农作物是怎样长成的。在这里,同学们体验到了真真正正的农耕以及收获时的喜悦。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在农田里,同学们自己动手挖红薯,有的用手刨、有的用铁锹挖,还有的同学体验了采摘猕猴桃。在手工体验馆里,有的小朋友在草帽上画图案、画风筝,忙得不亦乐乎。尤其是在田里挖红薯的过程,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劳动的技能,还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通过这次的研学活动,孩子们知道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怕困难、努力奋进,这些不仅仅体现在学习上,也体现在我们的实践活动上。可以这样说,秋天有多绚丽多彩孩子们就有多幸福快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