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示范课展示暨骨干教师评选活动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不断成长。919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示范课展示暨骨干教师评选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可谓精彩纷呈。在执教过程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去感染学生,引导其在宽松的、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课堂上,活跃的是老师的激情,激发的是学生的兴趣,洋溢的是师生互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学科主任对执教的课进行了认真分析与点评,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努力目标和发展方向。

此次示范课展示活动,既为学校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锻炼提升的平台,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达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目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