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9.18安全疏散演练

 

 

 

 

为警示师生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逃生技能,增强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918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9.18安全疏散演练。

918日的上午10点,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将全校带入了模拟灾害的情境中。各出口负责老师及各楼层负责协助队伍撤离的人员马上就位,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快速、有序的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整个过程师生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

这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