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9秋季开学典礼

 

 

 

 

 

金秋送爽,枫叶渐红。92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第一项,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展现了二实小全体师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李顺江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开学致辞。李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欢迎一年级小朋友加入二实小温暖的大家庭。他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做到有信仰、知敬畏;懂道理,守规则;有目标,勤以恒。同时李校长向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要求:确立志向,拥有梦想,成为“梦想的追逐者”;遵规守纪,铭记目标,成为“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发奋努力,勤学多问,成为“学习的主人”;加强防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成为“讲安全的模范”。

接下来,教师代表孙琳琳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任欣冉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新的学期里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学校汪校长宣布上学期文明班级体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