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陈静获评全国小语“十大青年名师”

 

 

2018——2019年度全国小语“十大青年名师”颁奖典礼暨观摩课活动于201959-11日在无锡市锡山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全国小语“十大青年名师”评选活动由《小学语文教学》编辑部、《小学教学设计》编辑部、以及“全国名校联盟”共同主办。经过调研筹备、候选人推选、层层选拔、评审专家投票及评委会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位年度“青年名师”、5位“最具潜力奖”、5位“最受媒体关注奖”。陈静老师作为“十大青年名师”之一参与了授奖典礼并执教了观摩课《中国美食》。

陈静,中小学高级教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科室主任、语文教师。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语文教师”“中原名师培育对象”“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漯河市首届青年拔尖人才”“漯河市最美职工”等。所讲授的优质课多次获省、市级一等奖。

    她致力于“活力语文课程构建”,创设多维度的活力阅读课程、多元化的活力班本表达课程、多角度的活力儿童写作课程为一体的课程体系。所参与或主持的“十五”“十一五”“十二五”信息技术科研课题,其成果分获国家级优秀成果奖、省级一等奖。被聘为国培项目培训专家、“一师一优课”部级评审专家、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漯河市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所创办的小学语文陈静名师工作室,与多地中原名师工作室一起缔结教研联盟,为区域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其先进经验被《中国教师报》《新班主任》等报刊、杂志报道。目前,作为闫学绘本课程研究团队核心成员,正带领团队进行“绘本阅读与儿童创意写作”的课题研究。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