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学雷锋精神、做阳光少年”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美德少年。3月22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学雷锋精神、做阳光少年”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结合生活感悟,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实现个人梦想相结合,以质朴的语言、滚烫的情感抒发了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敬仰之情。参加演讲的同学用流利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恰当的肢体语言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更深地认识和理解,激励了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以雷锋为榜样做有道德的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