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1月7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汪定稳副校长一行3人,顶着凛冽的寒风,前往舞阳县太尉镇初级中学看望在此支教的张莉老师,并对镇中小学部进行图书捐赠活动。

      太尉镇初级中学是第二实验小学张莉老师下乡支教的学校,张老师反应:该校地处偏僻,学校留守儿童居多,学生课外书籍严重匮乏。得知这一消息,二实小校领导班子迅速商议,倡导本校学生捐赠爱心图书,共计800余册。

      数九寒天冰雪坚,雪中送炭温情暖。活动中,汪定稳副校长还带去了二实小李顺江校长的亲切慰问和承诺:在今后的教学中,二实小会定期组织老师送教下乡,同时,也欢迎太尉镇中的老师随时到二实小听课切磋,促进两校共同发展进步。

      此次活动,得到了太尉镇中心校郝心忠校长、太尉镇初级中学朱艳磊校长、史俊山副校长和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这是最切合实际的教学帮扶。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