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职工 “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为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达到劳逸结合,愉悦身心的目的122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职工 “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两个集体项目——“搭桥过河”和“萝卜蹲”。全校130名教职工分成8个大组活动以组为单位,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各展其能,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感情,提高了全体人员的身体素质。各教职工都表示,以后要多举办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带来更多快乐和健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