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 “送教下乡”活动

 

 

 

 

 

 

为了更好地加强城乡学校的联系,促进城乡教师交流合作。 329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一行5人在许新慧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三位青年骨干教师精心准备,分别执教语文《杨氏之子》、数学《平均数》、英语《Robots will do everything》。她们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情境创设,道具展示,教态亲切,互动性强,提高了学生们学习兴趣,活跃了课堂气氛。受到了前来观课的教师们一致好评。随后,两校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城乡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而且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让老师在彼此提高的基础上达成共识,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