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

 

 

 

 

    为了确保学校安全顺利开学,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18年春季学期的校园安全。3月3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书记丁俊生、副校长吴琳琳带领学校总务处人员开展了春季开学安全排查工作。

    学校领导逐一对学校配电房、办公室、教室、车子棚、围墙、厕所、门窗、宣传栏、用电设备、实验器材、体育器械等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结果:学校围墙部分需要修缮之外没有发现其他安全隐患。通过排查,学校相关负责人已请人及时修缮好,排除隐患保障学校的安全。 学校总体安全情况良好,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执行,落实到位,保障了学校正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开学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良好的学校工作环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