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领导看望慰问下乡支教教师

李顺江校长、丁俊生书记给支教教师送慰问品

支教教师王艳芳和李顺江校长谈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李顺江校长走进王老师所教的班级

李顺江校长和支教学校薛校长进行交谈

李顺江校长一行参观校园

 

    一学年的时间已然过半,支教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时刻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123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在校长李顺江、书记丁俊生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到舞阳县北舞渡镇一中小学部看望慰问下乡支教的王艳芳老师。带去了全校教职工对她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北舞渡镇一中,李校长走进王艳芳老师的宿舍,了解了王老师的住宿、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王老师积极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最后李校长不忘叮嘱支教的王老师,认真工作,虚心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校长还与支教学校的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他们对支教老师工作上的培养和生活上的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从而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慰问活动,带去了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对支教教师的关心和诚挚的问候,调动了支教教师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两所学校互相学习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