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首届“中国梦•科学梦”科技节活动

 

 

李顺江校长开幕式致辞

科普知识演讲

参观科幻画作品

科技板报

纸桥承重

折纸飞机飞远比赛

折纸船承重比赛

七巧板拼图比赛

乒乓球叠高比赛

鸡蛋碰地球

航模表演

 

参观科技小制作展览

参观科技小制作展览

    为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普及科学知识,增强探究意识,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2017112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首届“中国梦·科学梦”科技节活动。

    开幕式上,李顺江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科技节将要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希望同学们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通过科技节的活动,激发爱科学、探索科学奥秘的热,养成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真正地接近科学、走进科学,争做一个具有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人。

       届科技节以“中国梦·科学梦——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项目,同时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分低、中、高三个学段来进行。其中有制作科普板报、科幻画比赛、科技节征文大赛、智力七巧板比赛、纸飞机掷远比赛等,最后同学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科技小制作展览。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体味到科学的无穷乐趣,收获了丰硕的科技知识。学生的学科学热情高涨,科技竞赛成绩突出。相信同学们的科学知识、科学技能、科学精神将会在良好的校园科技气氛中不断提高。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