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12月28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道德讲堂”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由执教多年的翟艳杰老师为大家讲述自己的道德故事,主持人张嘉。
    活动在《把爱献出来》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翟艳杰老师的《把爱给孩子们》的道德故事,翟艳杰老师从教数十年,始终坚持“带着爱心走进课堂”的教育理念,其中翟老师“爱以成教”的教育观点不仅得到广大教师的认可,她的实际行动更深刻的影响着周围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教师。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近几年来,学校坚持举行道德讲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