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踊跃献血 奉献爱心


 

    6月9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的无偿献血车来到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们纷纷踊跃献血,奉献爱心。
 
    参加无偿献血老师有执教多年的老教师,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许多教师都不是第一次献血,他们拿着献血证,熟练的体检、填表、献血。在现场气氛热闹而有序。粗长的针头插入他们的手臂静脉里,鲜血汩汩流入储血袋内,但他们的脸上依然荡漾着甜美的微笑。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
 
   献血有爱 教师有情, 正是他们,生命的价值才得以诠释,人间的关怀才得以见证。老师们用自己的热血和爱心展示了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意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