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校园新闻>>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文娱演出活动喜迎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29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迎六一文娱演出活动。  
    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与课任老师指导和协助下,自编自导自演文娱节目,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热情,充分挖掘了学生艺术潜能,让班级所有学生都成为小演员,达到人人参与活动,个个表演节目。孩子们通过稚嫩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搞笑的小品,好玩的游戏,来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通过举行以班级为单位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