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网上校园 教育新闻>>正文内容

新闻快报:郾城区昆仑路小学第四届艺术节汇报演出举行

 

 

(记者:张杨 通讯员:郭宁 王永勤)5月24日上午,“快乐节日 欢乐校园 四季行”---郾城区昆仑路小学第四届艺术节汇报演出在市人民会堂举行。

    汇报演出在合唱《七彩昆小》中拉开了帷幕,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琴韵流水 炫舞飞扬》、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经典新唱《花木兰》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演员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精彩一面。昆仑路小学教师也参与其中,快板《情满昆仑》、诗朗诵《送春联》等节目将现场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近年来,在郾城区教科体局和沙北中心校的关心、支持下,郾城区昆仑路小学坚持育人为本,以学校为基础,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使学生参加艺术节活动的过程成为受教育的过程。该校结合实际情况,确定了以“发展学生特长,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以“校园四季行”活动为载体的办学思想,通过课内外两条渠道,使学生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达到发挥个人特长,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