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公告信息>>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人员构成情况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三、 名词解释

附件: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 2017 年度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是隶属于市教育局的市直小学,系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依法成立有工会。内设办公室、教导处、德育处和总务处4 个内设机构。

(二)人员构成情况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共有在职教职工105人,离退休人员34人。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收入总计1042.58万元,支出总计1042.58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47.9万元,增长4.82%。主要原因:2017年在职人员工资是按照人事、组织部门核批的2016年新工资标准计算编制,工资有所增长。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1042.58万元,其中:2016年部门预算结转41.35万元,财政拨款收入 1001.23万元,专项收入 0  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0 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  0 万元,中央省专项转移支付 0万元,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1042.5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8.78万元,占98.68%,项目支出13.8万元,占1.3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1001.23万元 2016 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6.55万元,增长0.66%,增长的主要原因:2017年在职人员工资是按照人事、组织部门核批的2016年新工资标准计算编制,比上年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1001.2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年初预算0%;教育支出()751.41万元,占年初预算7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134.68万元,占年初预算13.4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44.4万元,占年初预算4.43%;住房保障(类)支出70.74万元,占年初预算7.07%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001.2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36.6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离休费、退休费、遗属补助、住房公积金等;公用经费64.57万元,主要包括:日常公用经费、离退休公用经费、工会经费、福利费、职工教育费等。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校2017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八)“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 三公经费预算为0.3万元。2017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比 2016 持平。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0.3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2017年我校将按照中央国务院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要求,严格管控三公经费支出,进一步压缩公务接待开支。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我校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主要保障机关人员工资发放、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我校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1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2万元。采购内容包括办公设备、教学仪器等。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4、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5、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三公经费:是指纳入省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7、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